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启事
2019-04-24 13:54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综合柜员10名、客户经理10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1)经济、金融、财会、数学、统计、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管理及相关专业;(2)年龄26周岁以下(199221日后出生),在岗大学生村官、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21日后出生);(3)身体健康;(4)无不良行为;(5)户口所在地不限,居住地为滨海新区当地者优先。 (6)工作安排:从事支行工作。

2.全日制专科学历

(1) 经济、金融、财会、数学、统计、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管理及相关专业; (2)年龄24周岁以下(199421日后出生);(3)身体健康;(4)无不良行为;(5)户口所在地不限,居住地为滨海新区当地者优先;(6)工作安排:从事支行工作。

二、招录程序

()新工招录程序

 1.资料初审;

2.面试(由第三方面试);

3.家访;

4.体检;

5.培训;

6.签订劳动合同:

①研究生及985/211本科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②其他签订劳务派遣合同。非985/211一本学历人员,经综合考核合格后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注:本阶段可在我行进行岗位实习。

三、薪酬待遇和职位发展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一级法人的优势,结合当地同业竞争和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员工提供在当地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并通过若干年努力,形成覆盖天津滨海新区的金融服务网络,将为有志于农村金融事业的各路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位发展空间。

    应届毕业生在我行实习期间1000/月。后期需通过我行入职培训考核后与签订第三方派遣合同一年(具体时间以招聘政策为准)。派遣期间,工资构成3500底薪+五险一金+餐补+福利费+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根据个人业绩情况核定。派遣期间表现优秀,可与我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报名有关事项

本次报名可采用快递材料报名或者电子邮箱2种形式。报名须提交

1.  户口簿(或父母、本人的房产权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

2.  学历证书复印件(或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3.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自行打印)

4.  登录德商村镇银行网站:http://www.dsczbank.com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快递材料报名:将以上材料复印件快递至:天津市滨海新区福州道1197号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

电子邮箱报名:将上述文件的扫描电子版发送至 bhdsbank_hr@126.com

报名时间: 201810-11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咨询电话:022-59265960  联系人:边女士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正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