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上海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校园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52  


 

公司介绍

上海新易泰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易泰)是一家以供应链物流为主导的一体化专业第三方物流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最早介入IT企业物流外包的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员工千余人,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新易泰在全国已经形成了旗下10家子公司,超过50家分公司的规模。 目前,新易泰的服务内容涵盖:仓储、专线运输、区域配送、供应链金融、电商物流等,具备“整体外包服务为基础,运输服务为核心,区域配送为深度渗透”的多层次、广覆盖的物流网络,形成了专业的物流服务体系。

WMS仓库管理系统、TMS运输管理系统、GPS车辆管理控制系统、OA企业管理系统、金蝶财务管理系统等。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成为新易泰发展的核心基础之一,形成了公司的强大信息管理平台。

未来的新易泰将继续秉着“务实、诚信、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更加专业的态度、更加敬业的精神,致力于行业细分物流,为客户、为市场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物流服务,为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030161445

 

 

 

 

招聘城市:华北区:北京、济南

招聘岗位

专业

要求

招聘人数

薪资

管理培训生

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能吃苦

若干

实习期3000/月,提供食宿

销售类

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

沟通能力强

若干

项目管理类

物流管理、管理类专业

沟通能力强

2

财务管理类

财务相关专业

财务专业知识扎实

1

人力资源类

文秘、管理类专业

有耐心,责任心强

1

华东区:上海

 

联系我们

华北区联系人:王苗苗    电话:010-82581816/17710197558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采业路9 

华东区联系人:施巍    电话:021-33580766/15026719216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申港路267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