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52  

企业简介

天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月,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管理面积达13000多万平方米,布局62座城市,300多个项目,近200个高端案场,服务30余万家庭,近百万业主。公司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绿化、设备和维修五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您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天津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诚聘以下职位

综合福利:   五险一金 提成红利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食宿福利 团队聚餐  节假福利 带薪年假

 

 

 

 

 

 

 

一、售场客服(10人)

任职职责:

主要负责前台领位,水吧及样板间的人员接待,售场形象展示。
任职资格: 1、女性、净高165cm以上,外形姣好,性格沉稳;

2、普通话标准,反应灵敏,服务意识强,有酒店迎宾、客服经验优先;
3
、要求黑色长发(不能染发)、不能佩带有框眼镜(可佩带隐形眼镜)、无纹身;

员工福利:

1、上班时间9:00-18:00,单休;

2、二个月试用期3500/月,转正后3500/+绩效奖金(500-1000)元(月/季度发放),条件优秀者可达3500+(1000-1500)绩效(月/季度发放);

3、单位提供食宿

二、售场礼宾员(10人)

任职职责:

主要负责售楼处门岗、车场引领接待形象展示及秩序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
、男性,净高178cm以上,身体健康 ,形象气质佳,良好的服务意识;

2、普通话标准,反应灵敏,服务意识强,有酒店迎宾、客服经验优先;
3
、要求黑色短发(不能染发)、不能佩带有框眼镜(可佩带隐形眼镜)、无纹身;

员工福利:

1、上班时间9:00-18:00,单休;

2、二个月试用期4440/月,转正后4440/+绩效奖金(500-1000)元(月/季度发放),条件优秀者可达3500+(1000-1500)绩效(月/季度发放);

3、单位提供食宿

四、物业管家(20人)

任职职责:

1、 负责商户/业主的接待、报修、咨询、解答及投诉处理工作及业户关系的维护工作,负责收集、反馈特殊业户的服务需求;
2
、 负责商户/业主物业费的收缴及催缴工作;
3
、 负责商户/业主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及定期更新工作; 
4
、 负责二次装修的申请、办理并协调安管、工程人员对施工阶段的管理;
5
、 负责依据《业主规约》,在社区内建立并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协调业户间的纠纷;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管理类、酒店管理类专业优先;

2、 形象气质较好,谈吐大方得体,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协调处事能力。 

员工福利:

1、上班时间9:00-18:00 单休,

1、单位管餐(男生提供住宿);

2、月薪3400-4000

五、前台接待(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接待到服务中心来访的客户,并主动起立问好,微笑服务。

2.负责项目邮件、包裹、报纸的收发及管理工作,并做好收发记录。

3.负责来电、来访客服的接待(报修、投诉、咨询等)工作,录入报事系统并做好《前台工作日志》。

4.负责开具维修工单、登记电子台账、维修单发放,并跟进维修工作,确定完成后进行电话回访工作。

5.负责办理业主及住户物品出入证办理工作,并建立相关台账。

6.及时更新及完善业主信息管理台账,并定期和管家核对信息。

7.负责前台区域卫生的清洁督促工作,禁止大堂堆放杂物。

8. 负责察看前台区域的设备设施,如有问题或破损应及时报修报损。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大专以上学历。                                      

2.相关经验:一年以上前台接待工作经验优先。

3.技能技巧:

3.1熟悉接待的各种礼仪及流程。

3.2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基本办公软件。

4.个人素质:形象气质好,具有亲和力,声音甜美,具有工作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员工福利:

1、          上班时间9:00-18:00 单休,单位管餐

2、          月薪3500,入职即上五险一金

六、维修专员(10人)

任职职责:

1.依据派工单,及时处理报修。

2.负责辖区内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维修工作,并认真填写设备维护、检修档案。

3.每日整理维修工单,并及时进行归档。

4.消灭跑、冒、滴、漏现象,做好节能工作。

5.完成日常的应急处理工作。

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男性,电力、暖通、制冷、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技能技巧:

2.1熟悉入户维修水电综合的工作经验,持电工证;

2.2熟悉服务礼仪,掌握维修流程;

2.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协调沟通能力以及客户服务意识;

2.4个人素质:富有工作责任心,诚实可靠,工作积极主动。

员工福利:

1、          上班时间9:00-18:00 单休,单位管餐提供住宿(男)。

2、          月薪3500+夜班补贴,年底双薪

七、              租售专员(20人)

任职职责:

针对客户资源进行合理的回访、带看、谈判、签约及售后工作,并认真的进行客户资源开发及老业主的维护工作,以确保任务指标的达成。
任职资格:
1
、具有
房地产相关基础知识、二手房销售经验者优先

2、普通话标准,反应灵敏,服务意识强,沟通力良好
员工薪酬福利:

1、上班时间9:00-18:00,单休;提供三餐

2、月薪:底薪3500+提成(20%-40%),入职即上五险一金

八、 招商专员10人)

任职职责:负责商业地产、写字楼项目的招商租赁工作,进行商务谈判、签约、租赁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招商任务。

任职资格:

1.  全日制统招专科以上学历

2.  有较强的沟通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强责任心

3.  具有2~3年及以上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

员工福利:

1朝九晚六,双休,公司提供三餐

2 月薪:底薪3500 - 4500+提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