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昆仑美达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47  

 

 

管培生(招聘专业:物流管理):

技能要求:

物流管理、市场拓展;

我们拥有资深的企业背景,雄厚的企业平台支持,巨大的商业发展潜能;

我们拥有强大的核心竞争力,一直占据同行的前列;

我们的拥有积极向上的团队,在这里和他们一起挥洒青春热血,追逐梦想的巅峰;

加入昆仑美达大家庭,让你在梦想拼搏的风雨路上有一个温暖的港湾!

 

【我们能给你提供的】

1、培训是免费的:公司提供贯穿整个职业生涯的带薪培训;

2、晋升是公平公正的:公平公开公正的晋升考核,有能力你就升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0-36周岁,经验不限;

2、学习力强,积极向上,希望和一群文化价值观正确、正直、进取的人一起奋斗;

3、喜欢与人交流,有强烈成就动机,敢于挑战高薪,认可付出 = 收获的理念;

4、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我们注重内部培养人才)

良禽择木而栖,我在昆仑美达等你!

 

提示:因每日简历投递量很大(不必重复投递),如您在一日之内并未接到HR的电话,可主动致电or添加微信预约面试,机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会是那颗发光的金子么?

欢迎有意者在线投递简历或直接电话咨询,预约面试时间,我们将优先为您安排面试。

总部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五十三号美克工业园

工作地址:全国36家分公司按需分配

 

 

财务助理(招聘专业:税务、会计)

1、负责编制记账凭证,及对现金、报销往来票据账目的检查和审核。

2、审核、核对和管理公司各类发票、单据等。

3、负责每月税务申报工作,编制各种国税和地税报表。

4、负责办理财政、税务、银行、工商等部门的工作联络以及业务往来事项。

5、负责核算固定资产折旧,并编制记账凭证。

6、负责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和其他应收和应付款等科目的管理。

7、负责会计凭证、账簿和会计报表等会计资料的汇总、编号、整理、分类归档整理。

8、负责公司票据领购、保存和缴销工作,监督各部门正确使用各种票据。

9、协助上级建立并严格执行会计核算管理制度和会计业务流程。

 

 

薪酬:4-6K

福利待遇: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国家法定相关补贴、生日奖金、探亲假、年终福利等福利待遇

 

联系电话:18622897525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七大街53号美克工业园

联系邮箱:zhoujinfa@markor.com.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