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服务指南>>正文
协议书Q&A
2018-06-02 17:57  


问:就业协议书是什么?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书有何意义?

答:就业协议书一般由国家就业主管部门统一制表,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权利与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也是学校编制就业计划和毕业生派遣的依据。就业协议书在毕业生到单位报到、用人单位正式接收后自行终止。

 

问:如何办理协议书的签证盖章手续?

答:协议书必须甲乙双方已签字盖章;毕业生须在就业网上登记毕业去向(登记方法:登记方法:登陆就业网主页,在“快速通道”栏点击“毕业生去向登记”,选择“签订就业协议”入口,单击“下一步”,登记毕业去向。注意:登记的用人单位名称必须与单位公章一致。)

 

问:就业协议书填错或损坏怎么办?

答:协议书填写错误或损坏,请持填错或损坏的就业协议书(如为用人单位填错,需持用人单位证明)到就业中心咨询,根据具体情况解决。

 

问:就业协议书遗失怎么办?

答:毕业生不慎遗失协议书,须在就业中心网站下载填写“协议书遗失证明”,由院系老师签字盖章后,在就业网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方可在就业中心办理补领手续。

问:就业协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