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线上双选会 |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冬季线上双选会
2021-11-29 15:16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我校拟定于20221129日至1217日,举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季线上双选会(第一场)”,诚邀各单位参会。线上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

20221129日(周一)至1217日(周五)(8:00—17:00)


二、报名时间

报名自即日起至20221216日。

三、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报名,请登录我校云就业网:

http://tcc1955.bysjy.com.cn/

已经注册的企业,点击单位报名即可。无账号的单位请先注册,注册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

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直接登录我校云就业网,即可参加双选会。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线上双选会质量和水平,学校将对申请单位和岗位进行筛选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根据教育部对高校校园招聘管理的相关规定,请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注意: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欺诈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双选会使用。有关招聘企业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如有违法必将追责。

五、技术咨询

如在报名和招聘过程中有相关技术问题,请联系客服热线:4006-922-99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