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关于《2018年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的公告
2018-06-06 11:20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8]21号)文件要求,对申请本年度求职创业补贴的同学要进行公示。现将我校公示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示期:2018年6月5日至6月7日。

二、公示地点:公示将张贴于行政中心一楼公告栏和各二级学院公告栏,请同学们到指定地点查看公示内容。

三、公示事项:2018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性别、生源地、申请类别等信息。

四、公示反馈:对公示内容存有疑义,请于公示期内向招生就业处反馈。招生就业处办公地点:图文信息中心214室;联系电话:022-59655426。

特此公告。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