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17-10-16 12:42  

10月12日,学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本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秦玉青处长代表招生就业处对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和《就业安全工作方案》两个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并征求意见。最后,董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就业工作要做到两个确保:确保就业率,确保就业安全;将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有效结合,使更多的顶岗实习岗位转化为就业岗位,不断提高就业质量和专业对口率;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统筹设计,提升就业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水平和效果。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吹响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集结号,校院二级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