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6-03-29 17:40  

 

为了更好的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在校期间学习能力和职业意识,招生就业处于3月25日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学校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全部经过二级学院选拔推荐,每位选手均按照大赛统一要求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的撰写和职业规划展示,选手们能够客观、认真的评价自我、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思维严密,语言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大赛由我校具有全国高校高级就业指导师和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资格的评委进行专业评分,最终应用外语学院赵天一同学获得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叶泰文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帮助大学生认识到应当充分利用大学时光,认识自我、了解职业、做好自己职业规划,合理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实现人职匹配和职业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也达到了提升学生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基层能力规划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