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16-11-04 16:36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杰主持。

各二级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阶段性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对于出现的新问题、新难点也交换了意见、共享了解决心得。

招生就业处秦玉青处长就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宣布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机构和领导名单,代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目标、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与规范;其中,对特困、残疾等特殊群体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布置与安排,确保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到“精准帮扶、定点到位”,以保证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高效、有力。

董杰副书记从学校大局的角度,结合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点评与布置,强调“要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对口率、要切实提升毕业生职业素养、要有效提高岗位使用效率、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招就处、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应加强协调、配合,扩大信息共享广度和深度;应加强调研,对新问题、新难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把“全员参与、全程跟踪、全面覆盖”切实落实到工作之中,保证水流到头、人尽其才。

最后,钱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成绩,要求在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时处理好几个关系:就业与择业、面子与里子、做人与做事、坚守与跳槽。结合工作心得与体会,对把学生培养成“有志向、有品格、有诚信”的合格毕业生,引领学生走向职场、走向成功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大家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提高工作水平,推动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攀登新高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