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大道弘商展雄风 职场启航育雏鹰
2018-05-19 12:32  

 

在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下,天津商务职业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开幕活动,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我校报告厅成功举办。

作为学校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开幕活动,此次讲座我校特意邀请到了天津市就业促进会特聘讲师、我校特聘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天津博士达咨询及芭尚传媒董事长、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刘杨先生到校,为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讲座。

刘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生特点,精心准备了适合学生们口味和心理期望的讲演,从“职场演讲技巧、职场自我推销、职场成长规划”等各个方面,生动幽默地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优秀职场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整堂讲座诙谐幽默、笑声与掌声交织、点评互动不断,为同学们规划未来、找准定位、适应职场提供了有益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