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春芳吐蕊,百花待放-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04-11 16:31  

 

 

4月10日上午,学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乒乓球室如期举行。33家优质企业提供了与学校专业相关的对口岗位560余个,共有35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洽谈,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招聘会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学校领导会前专门组织了招聘会协调会,精心部署了招聘会具体事宜,并在招聘会当天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就业处严把入校企业质量关,围绕待就业学生专业分布情况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并在学校就业网发布了招聘信息。

为提高招聘会活动效果,保证学生合法权益,招聘会前,招生就业处利用网页、微信、QQ群等新媒体渠道向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与就业安全教育。招聘会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再次提醒应聘学生提高就业安全防范意识,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十九大报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前行,继续跟踪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就业工作的“供给侧改革”,做到精准推荐,精准帮扶,推动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