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百里挑一商职人,千里良驹待伯乐—2018届优秀毕业生“职场秀”圆满结束
2018-04-11 16:29  

 

4月10日,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鼎力支持下,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职场秀”,在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李富森副校长和天津就业促进会于家庆会长出席活动,并为4位历届的“职场秀”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奖杯,以鼓励其在岗位上做出的突出业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商职人”锐意进取、果敢担当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辉煌。

 

(李富森副校长和于家庆会长为历届的“职场秀”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杯)

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以“职场秀”选手的职业引荐人身份亮相,为选手进行求职推介,言真意切地介绍选手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

登场的13名2018届优秀毕业生,经过各学院层层选拔、网络竞票、精英培训,都是百里挑一的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入场的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老美华鞋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公司,均是各自业界知名企业,提供了储备干部、中级管理岗等以上的职位,岗位覆盖国贸、金融、财税、营销、物流、文秘、外语等专业。

 

 

 

 

应聘现场,选手们各个妙语连珠、风采卓群,对企业嘉宾的提问应对机智、处之泰然,处处彰显着优秀“商职人”的精神风貌,频频赢得与会企业的好评和竞投。现场供需双方互动不断、气氛热烈,最终13名优秀选手全部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实现了学生到职业人的华丽转身。

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折射出优秀“商职人”在业内不容小觑的口碑与实力,对提高学生就业岗位质量,提升学校声誉和社会影响力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百里挑一商职人,雏鹰振翅欲空腾;千里良驹待伯乐,任尔商海弄涛声。             

 

 

(招生就业处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