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17届毕业生职场秀完满结束
2017-04-17 16:28  

 

 

日前,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优秀毕业生就业专场活动——职场秀。

在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与组织下,经过基层推荐、校园海选、精英培训等环节,共遴选10名2017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登台,与企业大咖进行零距离互动与应聘交流。天津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老美华鞋业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国瑞税务集团、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各自业界知名的企业进场进行点对点招聘,企业类型涵盖传统国企、知名民企、优秀外企等,提供岗位覆盖国贸、金融、财税、营销、物流、文秘、外语等专业;学校还特邀天津就业促进会会员、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天津博士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洋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学生们神采飞扬,以淡定的表现、从容的作风、优异的品行,频频赢得与会企业的好评和竞投;刘洋先生以风趣、幽默的口吻,专业、干练的词句,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让学生们受益匪浅;企业家们纷纷举牌、求贤若渴,更是彰显我校毕业生在行业内的口碑与实力。

春暖花开时节,企业纷至沓来,菜鸟奋勇前行,雏鹰振翅高飞。整场活动,10名优秀毕业生均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和岗位,牵手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