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4:08  

338307926484190511.jpg

公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的金融证券领域龙头企业,与招商银行、招商地产、招商轮船等同属于招商局集团,经过二十多年创业发展,公司综合实力位于国内证券业前五!招商证券是中国证券交易所第一批会员、第一批经核准的综合类券商、第一批主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第一批成员以及第一批具有自营、网上交易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券商。200911月,招商证券成功完成首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总市值超过千亿元的上市券商。201610月,招商证券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招商证券由此成为“A+H上市券商。

公司官网:www.newone.com.cn

营业部简介

招商证券天津开发区营业部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坐落于渤海之滨,营业面积1300余平米,工作环境良好。本着招商证券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我部广招有志于金融行业之人才,依托招商证券的雄厚实力及业界口碑,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完善的发展平台,期待您的加盟,与您携手打造共同的未来。

得益于滨海新区及市区客户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招商证券天津开发区营业部近年来发展迅猛,排名已跃升至本辖区首位。目前业务开展广泛,渠道合作顺畅,已成为广大投资者的首选。招商证券天津开发区营业部计划在2018年迈出更大的步伐,在全天津市范围内设立分支团队,现面向全市及各区县广纳英才,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或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

 2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和市场营销技能,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3形象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人际沟通,有团队合作和精神

 4有金融工作经验及营销经验者优先

 5工作地点:天津市区及滨海新区两地双选

 

岗位职责:1.市场的开发,新增客户(含机构)的营销及承揽

2.客户日常维护
3.
为客户提供证券咨询、分析等专属理财服务

待遇:责任底薪+提成+公司及营业部营销奖励+交通补贴

 

 证券实习生

    要求:1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和市场营销技能,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

           2形象良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人际沟通,有团队合作和精神

           3有金融工作经验及营销经验者优先

     待遇:证券实习生在进入公司前,可以免费参加公司组织的考前培训

考试通过后,证券实习生与公司签订合同。

     待遇构成为:责任底薪+交易提成+开户奖+产品销售奖励+季度奖+过节费

 

加入招商证券天津开发区营业部的几大好处

1.学习培训:完善的专业培训体系。从考前培训到岗前培训,同时又有一对一的老带新业务培训和大量执业培训,内容丰富且具有较高实用价值。

 

2.健身:公司为了让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体魄,给大家提供免费健身的福利,凡是已经入职的员工都可以直接去合作健身房锻炼,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3.健康:公司会给所有已经转正的同事每年安排价值千元的全方位体检,同时公司给大家缴纳的高额医保,基本可以做到大部分常见疾病免费治疗。

4.假期:国家法定的节假日休息。

5.拓展训练:为了开拓视野,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公司会根据具体情况为大家安排拓展训练活动,而且每年还不止一次,曼谷、三亚、丽江等地都留下了我们的足迹。

 

6.团建:和谐的团队气氛,温暖的家庭,我们的团队基本是由80后和90后组成的,尤其是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小鲜肉们,为公司带来不一样的活力。在这里只有共同战斗的朋友,没有勾心斗角的敌人。

 

7.其他:年会抽奖只能算是小菜一碟了(iPhoneiPad是常客),还有各团队经常组织的聚餐(免费),韩式烤肉、日式料理,带你吃遍天津。更多其他好处,等你来发现!

 

 

593544768670166530.jpg

简历投递方式:

直接发送简历至liuhongze1@cmschina.com.cn

    咨询电话66370005刘经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