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五八同城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56  


 

坐标:天津市塘沽开发区第四大街12号与洞庭路交口(58赶集大楼)

58同城成立时间:200512

58全国客服中心成立时间:201211

客服中心在职员工:3000

 

公司简介:

58同城是跨行业生活服务类电子商务平台,自2013年起,已成为全球第一的分类信息网站,海量生活信息免费发布查询。提供找房子、找工作、二手物品买卖、二手车、58团购、商家黄页、宠物票务、旅游、交友等多种生活信息。58同城网同时也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最准确的目标消费群体、最直接的产品与服务展示平台、最有效的市场营销效果以及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服务。

 

201211月,58同城在天津搭建全国客服中心,面向全国业务网络,辐射全国,承担了58同城全国425个地方站、35个分公司的客服工作(同时面向商户和个人用户),旨在为付费VIP会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咨询,在提升服务质量和体验的同时切实的帮助客户并带来收益。

 

58发展历程:

201310月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153月正式宣布并购安居客同城。

20154月并购中国第二大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

20155月宣布并购中华英才网。

20158月向莱富特佰增资持70%股份,加强汽车布局。

2015年完成年收入50亿。

20165月正式成立58同城,年收入100亿。

20172018年收入增长呈指数式。

58文化:

使命:让生活简单美好

愿景: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

价值观:用户第一、开放协作、简单可信、学习成长、创新进取

 

实习岗位:

 

l  网络推广顾问

1负责通过电话开发58同城产品的潜在客户,并进行长期维护,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

2、通过各种媒介,收集市场信息,寻找潜在客户;

3、有效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展,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价值,建立长期共赢的客户合作关系;

 

l  客服顾问

1、通过电话维护58同城付费VIP会员,提高客户的产品使用体验和效果;

2、主动外呼电话,与客户取得联系,解决客户问题,并推荐和消耗增值产品;

3、协助配合销售团队,创造销售业绩;

 

l  信息审核专员

1、根据公司信息质量方面需求,通过电话及审核后台审核用户发布的分类信息,保证信息审核及时、准确;

2、做好网站信息资讯的把关人,提升58同城信息质量及用户体验,进而提升58同城品牌美誉度。

 

 

l  在线客服专员

1、通过打字模式,为58用户解决网站使用或其他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2、打字回复用户在网站上的留言,为客户解决疑问。

 

实习待遇:

l  实习期间日工资80元,月度全勤奖金100元,不同岗位月度享有不同的业绩奖金或绩效。

l  转正后底薪2800+绩效奖金或提成,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补贴、免费体检、节假日礼品等多种福利。

 

职业发展:

l  3个月一次考核晋升,实习期内也可参与考核,晋升后工资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个人成绩优秀可通过不断晋升,加入到管理团队。优秀员工毕业后均可留用,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整体奖酬:

l  带薪培训(新人培训+成长计划培训+外部培训+拓展培训+管理领导培训)全方位助你成长;

l  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外,每年免费旅游,以及各种员工活动(聚餐、郊游、运动会、员工生日会等);

  公司提供各类休闲娱乐设施(瑜伽室、乒乓球室、桌球室、图书室、茶水间)为您舒缓工作压力,及经济实惠的食堂,工作地点高大上。

l  与政府合作员工公寓项目,58同城的实习生享有免费入住的福利,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市内六区、大港汉沽、东丽、津南提供班车接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