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苏宁易购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53  


一、集团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7年苏宁控股集团以4129.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二、招聘岗位

1、店面储备干部(小店、红孩子、电器店) 50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销售、毛利和利润)目标,合理制定、实施月度经营计划。

2)负责门店商品、样机、价格、毛利、库存等管理。

3)根据市场和门店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销售、活动、引流以及异业拓展策略并落地执行。

4)合理规划门店预算,对门店各项费用进行合理的管控,并有效提升门店的人效、样效和坪效。

5)提升店面服务质量,树立店面优秀服务口碑。执行店面基础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

6)负责门店团队建设、梯队建设及人员管理,定期选拔及培养V购、督导梯队、店长梯队等店面核心人员。

7)执行集团的各项决议,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决议的贯彻执行。

8)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定期向上级汇报经营计划执行情况、盈亏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建立门店与客户、上级部门、政府机构、媒体等部门间顺畅的沟通渠道,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保证门店日常经营的顺利开展。

2、物流操作员50

岗位职责:

负责小件仓货物的验收、入库、上架、包装等工作。

3、天天客服专员3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服热线接听、订单下单、快件查询;

2)负责及时对公司上报的问题件作出处理;

3)负责对于问题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特殊情况及时分析并汇报,制定出完善的处理程序;

4)负责对问题件投诉较高公司的预警通报并跟踪其制定整改措施的落实进度。

4、售后服务经理3

岗位职责:

1)组织该品类日常全面工作,对本品类全年任务指标达成做出年、季、月工作计划;

2)服务完善售后安维服务商网络建设,做好售后服务管理工作;

3)负责网点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所有作业按时、保质完成,提升本品类收入达成,控制安全作业;

4)负责为作业人员及客户提供电子类疑难问题的咨询服务,指导解决问题;

5)负责改进新技术工艺,协助培养培训讲师等工作;

6)负责所辖区域网点管理,电器服务商引进的洽谈、签约及上线;

7)负责服务商渠道的销售管理工作,对本部门人员的管理工作和业绩的考评;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客户关系专员2

岗位职责:

负责投诉的处理,及时联系顾客,安抚顾客情绪,协调解决方案;并负责客户需求挖掘及终端服务质量监管。

6、信息项目助理2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网络系统日常维护与管理,保障公司办公设备(PC、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的正常运行;

2)负责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的安装、调试、维护和升级

3)负责公司小店的弱电筹建及后期运维;

4)负责公司基础网络建设和后期运维;

7、物业设备专员、工程助理2

岗位职责:

连锁店及其他终端水电线路铺设与维修,日常物业设备器材安装维修。

8、店面收银员5

岗位职责;

准确高效收银、礼貌贴心服务、资金安全责任、收银设备管理、印章票据管理。

9、财务盘点专员5

岗位职责:

负责全业态数据各门店经营性及非经营性资产的盘点,数据汇总与分析工作。

负责公司经营

10B2B客户助理2

岗位职责:

负责公对公大宗销售工作,协助客户总监、客户经理完成销售任务。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待遇:综合薪资2.5K-4K(提供餐补,物流基地工作的提供住宿,其他可提供住房补贴)

小店储备店长100/+12元餐补/+30元早班交通补助+500住房补贴+提成;

电器店储干100/+12元餐补/+500元住宿补贴+提成;

物流操作员100/+12元餐补/天,提供住宿

其他岗位:90/+12元餐补/+500住房补贴;

毕业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综合薪资:3K-6K(入司即享受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市内六区(其中物流操作员、天天客服专员、售后服务经理、客户关系专员工作地点为空港经济区)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即享受餐补、节日福利、五险一金,欢迎加入我们!

四、应聘方式

邮箱:tianjinrs@cnsuning.com

五、联系方式

手机:13662142726  李部长

座机:022-27218888-220825李部长

致电请说明应聘岗位,谢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