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51  


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融创软通”,股份代码:000356)。以“品质第一·客户至上·卓越执行”为理     念,以矢志成为成为国内最专业的IT技术服务和人才服务提供商为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服务范围包括:IT咨询及     解决方案服务、应用开发及维护、软件产品工程、业务流程外包(BPO)服务、IT培训等。在金融、保险、电信、高科技、能源/     用事业等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

融创软通致力于拓展智慧、智能业务,具有智能SAAS运维、电商与众包、固定资产智能维保、智慧能源、智慧市政等为客户     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矢志成为成为国内专业的IT技术服务和人才服务提供商!

   

 

 

 

 

 

 

 

招聘职位:

    一、JAVA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掌握Java基础;

     熟悉主流轻量级开源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等;

     SQL语句编写能力,掌握MySql数据库,Oracle11g数据库等知识;

     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求知欲,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高效及时完成工作。

二、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各类电脑文档的编号、打印、排版和归档;
2
、报表的收编以及整理,以便更好的贯彻和落实工作;
3
、收集优秀典型案例并进行案例分析并汇总;
4
、回访学生并统计数据,以报表形式反馈;
5
、完成部门经理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
、形象好,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女性专科以上学历;
2
、熟悉办公室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
、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