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41  


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国知名的大型连锁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在“中国律师事务所300强”排名中一直名联前茅,总部位于深圳,办公面积4100平方米,拥有办公及销售人员600余名,是深圳市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全国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长沙、江门、佛山、龙岗、龙华、坪山、合肥、哈尔滨等14家分所。

广东国晖(天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9年来一直秉承“专业、责任、仁爱”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所坐落于天津市区的中心商业地段,办公面积400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自成立以来与天津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关系。

由于目前律所的部门增设,案件量增加,各部门的律师助理及销售岗位均有待扩充。岗位招聘简章如下:

交通事故部 市场营销:(销售岗)

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负责在律所指定的医院或其他区域进行伤者拜访工作

2、负责与伤者(当事人)或家属洽谈和沟通

3、负责与伤者(当事人)或家属进行联络,维护当事人关系,与其签订委托协议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热爱外勤销售工作或对法律方面感兴趣者可放宽条件
2
、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

3、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奖金提成+各种补贴+五险一金+外勤工作无须坐班(弹性工作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