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北京大德太和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简章
2019-04-24 13:27  


 

北京大德太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3月。注册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东路23号天创盛方中心A4402室。公司具有国内贸易和进出口贸易的资格。为一般纳税人。

北京大德太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内贸、外贸为一身,进行商品销

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的贸易公司。

近几年来,我公司在境外市场的开拓已日益稳定。市场的竞争,

发展的急需,以及一带一路战略不仅给我国人民带来了极大的福利,并且给企业发展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为拓展市场加速发展,公司现面向社会诚聘销售管理人员、电商销售管理人员。

1、         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应届毕业或前两届毕业的英语专业、外贸

专业学历的大学生,及电商专业的专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性格开朗、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责任心强,身体健康,21-26岁,男女不限。外贸专业人员及愿意到国外工作的人员优先。有电商实操经历的人员优先。

2、         招聘人数:4-6

3、         诚招相关专业全职实习生,表现优秀者,毕业有留用机会!(给予适当生活补助。)

4、         招聘岗位:出国外贸销售人员、电商销售人员。

5、         主要职责:销售、开发市场、推广公司产品,寻求订单,及客户维护等。

6、         工资待遇:

1)         培训期:(即试用期)基本工资5000/月,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转正,转正工资6000/月。第一次签订3年的用工合同。

2)         合同期: 实行基本工资+提成+奖金的薪酬制度

6、福利:

1)         五险: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保险。

2)         工龄工资+节假日福利+年终福利+定期公费体检+带薪休假;

3)         驻外员工福利:包吃、包住、一年2次各20天带薪休假。

7、工作地点: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

报名方式:打电话报名登记,发送邮件投寄简历

1)         报名日期截止到2019531

2)         联系方式:电话  010-59752098 /59752198 

 邮箱:bjdadetaihe@163.com.

联系人: 王玉荣  手机13683165353   王振富  手机 15011372790  

蔡海燕  手机 18511430939   滕抗美  手机13001188150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京大德太和科技有限公司 

             20191 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