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森格斯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4:29  

天津森格斯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16MA05L9DC13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鑫茂科技园东区十华里13号楼D21602

联系方式:022-23859359/ 18502216000(张经理)

单位简介(100字)

天津森格斯蒂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华苑鑫茂科技园,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主营家具产品进出口。主要客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南非等国家和地区。我们一直致力于给全球买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诚招有梦想的小伙伴共同发展壮大。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外贸业务员

 

3

 

不限

 

2600-3500

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英语书写和口语表达能力强,大学英语四级优先考虑

网络运营

 

 

1

 

 

男性

 

 

2600-3500

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力,主要负责阿里巴巴平台的维护、客户询盘处理等,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会使用绘图软件简单的处理图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