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4:18  

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04MA06T8993W

企业名称: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49号新天地大厦A1509-1511

联系方式:李女士   18722624208

单位简介(100字)

天津华瑞众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华瑞众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中国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华瑞众盈以移动互联网为起始点,促进行业应用,推动整个产业链的蓬勃发展。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结合电子商务与社会化网络,创造个人、企业、组织与社会之间的互联平台,华瑞众盈已成为提供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应用服务的领先企业。依托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结合电子商务与社会化网络,创造个人、企业、组织与社会之间的互联平台,华瑞众盈已成为提供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应用服务的领先企业。

为响应国家对“移动互联网+”策略方针与及时响应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信息研究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移动互联网发展新方针,促进中国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提升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速,充分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为企业和个人搭建沟通、服务、商务的桥梁,华泰众盈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注册机构。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行政前台

1

25004000

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5

运营专员

3

不限

3000+岗位补贴

计算机专业,熟练应用PSAI

管理培训生

 

8

不限

3000-4500+绩效+奖金

综合能力,专业不限

商务实习生

 10

  不限

3000-4500+绩效+奖金

商务代理类专业,性格好

会计助理

5

不限

3000-4500+绩效+奖金

财务类专业,熟悉会计分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