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泛亚航运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4:13  

天津泛亚航运物流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16673729197A

通讯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99号津东大厦7A701-702

联系方式:022-58711619

单位简介(100字)

天津泛亚航运物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企业(MOC-NV05655),系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客户、尽善尽美”的企业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业务范围:租船、定舱、报关、报检、仓储、装箱、熏蒸、代理保险、陆运、空运、进口物流分拨等范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泛亚公司凭借自身的综合优势和多年以来的业务发展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运输网络及信息网络。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MSC地中海航运、OOCL东方海外、MAERSK马士基、ONE海洋网联船务、EVERGREEN长荣海运、COSCO中远全航线订舱代理,并且也是海丰的VIP订舱代理,价格优势明显。并且与CMAWANHAIMCCHMMPILHEUNG-A等船公司保持长期、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使泛亚的服务航线遍及欧洲、美加、澳新、南韩、日本、东南亚、台湾、中东、印巴、非洲、红海等。本公司以优惠的价格及丰富的箱源、箱型承接全球众多港口和城市的海运及空运业务;为各地进出口企业和外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率的货运代理服务。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海运销售

8

2050/

专业不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