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4:06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16300796346T

通讯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福州道1197

联系方式:022-59265960

单位简介(100字)

天津滨海德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批准,由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发起,联合滨海新区多家优质民营企业共同组建设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部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区。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综合柜员

5

不限

工资构成3500底薪+五险一金+餐补+福利费+绩效工资

经济、金融、财会、数学、统计、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管理等及相关专业; 24周岁以下(19942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户口所在地不限,居住地为滨海新区当地者优先:从事支行工作。(详见招聘启事)

客户经理

5

不限

工资构成3500底薪+五险一金+餐补+福利费+绩效工资

经济、金融、财会、数学、统计、计算机、人力资源、法律、文秘、汉语言文学、管理等及相关专业;   24周岁以下(19942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户口所在地不限,居住地为滨海新区当地者优先:从事支行工作。(详见招聘启事)

实习生

10

不限

实习工资1000+实习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