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3:54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167581044440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时代奥城A4南三楼

联系方式:022-58112817

单位简介(100字)

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

坚持区域深耕和高品质服务发展战略,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8大区域,管理面积达13000多万平方米,布局62座城市,300多个项目,近200个高端案场,服务30余万家庭,近百万业主。

公司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环境、绿化、设备和维修五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您房屋的保值与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每进入一座城市,都满怀对城市人文的尊重和理解。融创物业在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需求和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从健走未来、我心公益,到果壳计划和邻里计划的四大品牌活动,融创物业,致力于为各类年龄的业主,营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体系。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会计助理

4

工资3000以上,13薪,入职就上五险一金,有些项目可以管食宿

要求大专以上,会计相关专业,最好有相关证书,沟通良好做事认真仔细。

项目内勤

 

 

2

 

 

工资3000以上,13薪,入职就上五险一金,有些项目可以管食宿

1、大专以上学历,文秘、管理类专业;

2、有人事、行政、文秘工作经验或物业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3、抗压能力强,工作高效,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礼宾接待

 

5

男女均可

工资4000-500013薪,入职就上五险一金,有些项目可以管食宿

要求:年龄18-28岁、女身高165+,男178+,形象佳,无纹身,女孩要求头发能绑起

园区秩序员

5

工资440013薪,入职就上五险一金,有些项目可以管食宿

要求:年龄30岁以下、身高170+,形象佳,无纹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