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6:31  

招聘简章 环世(2017.10

 

一、公司简介:

  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环世物流集团

 

环世物流集团旗下拥有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赛孚创思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延平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欧赛物流有限公司,致远航运有限公司和环世散货航运有限公司六大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厦门、香港、大连、南京、重庆、青岛、宁波、台北、连云港、新加坡、澳洲等地设立了40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建立起覆盖中国、遍及全球主要经济区域的代理及服务网络。2015年,环世物流集团携手土耳其最大的航运及物流供应商Netlog Logistics Group及波兰最大的国际物流集团ATC Cargo,分别建立了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合资企业,即波中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和欧图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环世物流集团澳洲公司成立,澳洲公司致力于为中澳贸易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分支机构将覆盖澳大利亚、新西兰,乃至整个大洋洲,标志着环世物流集团国际化战略又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环世物流集团将继续通过区分重点和资源捆绑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拓展国际物流市场,努力实现多品牌、网络化和国际化的战略发展目标。

环世物流集团以自有散杂货船队、罐式集装箱设备、车队、货站和仓库为载体,可提供集海、陆、空货运、化工物流、项目物流、国内水路集装箱运输、仓储码头服务、船务代理及货运代理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经过多年的运营实践,培养并具备了综合物流所必须的全程方案设计、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在行业中名声鹊立,是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物流服务供应商。

环世物流集团是国家交通部审批的无船承运人(NVOCC)、具备国际航空运输一类货运销售代理和国内航空运输二类客运销售代理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目前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员(IATA)、世界货运联盟成员(WCA)、Project Professionals Group (PPG)成员、国际罐式集装箱组织成员(ITCO)、美国海事联邦委员会成员(FMC)、国际货运代理人联盟成员(FIATA)、中国全球物流网络成员CGLNWCA)、亚洲罐箱联盟成员(ATA)、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会员(CFLP)、中国国际货运代理人协会成员(CIFA)。

环世物流集团是国家交通部审批的无船承运人(NVOCC)、具备国际海运一级代理资质、国际航空运输一类货运销售代理和国内航空运输二类客运销售代理资质。集团拥有国际货代物流行业最高信用等级“AAA”级资质,是全国4A级物流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截至2016年底,公司拥有专业人员超过1300名,年营业额23.5亿元人民币。凭借2016年海运集装箱业务量40TEU、空运年业务量12万计费吨的好成绩,环世物流集团斩获“全球物流企业50强”殊荣,荣登全球海运榜单第29位,空运榜单第46, 同年荣获“中国物流企业50强”以及“中国化工物流行业百强”荣誉。彰显了环世物流集团的综合实力,夯实了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二、现招聘职位:

(一) 海运操作—5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物流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有相关领域业务操作经验优先考虑 
3.
熟悉海运操作,具备单证、货代、运输及一定进出口贸易知识 
4.
英文4级以上优先,可以做办公语言 

岗位描述: 
1.
负责与客户洽谈,接收订单以及安排订舱、运输、货物跟踪、报关、结算等事宜 
2.
制作海运单证及其它相关文件,负责录入应收应付费用,安排开发票事宜 
3.
负责提供海外代理业务文件及放货事宜 
4.
单证及文件的整理及归档等 
5.
客户投诉、纠纷的处理及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 海运销售实习生—若干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有志愿在销售或市场领域发展。

2.   口齿清晰,良好的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能吃苦耐劳;可以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岗位描述:

1.负责收集、整理客源等信息资料

2.负责报价给客户,下订单,按账期与客户结费收款 

3.维护日常与客户关系,正确掌握市场,定期拜访客户

 

注:所有职位均提供 双休,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待遇从优。

    更有各种补贴,全勤奖,带薪年假,生日以及节日福利,团队活动,海外派遣等。期待加入。

    如有问题可具体联系我司,谢谢 !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台儿庄南路118号海景广场227

         (地铁:1号线土城站、9号线东兴路站;公交:光华桥站)

公司邮箱:TSN.HR@WORLDWIDE-LOGISTICS.CN(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谢谢!)

公司主页:http://www.worldwide-logistics.cn  

联系方式:022-58828991/13821541391  宋女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