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鸿威新科(天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6:18  

鸿威新科(天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2215626703720

通讯地址:雪莲路16号京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B6-3

联系方式:15922130212

单位简介(100字)

鸿威新科(天津)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研发w家居用品和装饰材料的合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静电玻璃贴膜、水晶板、台布、各类装饰贴等,产品广泛用于家庭、办公、酒店、公共设施的装修;家具、门窗的制作;广告、礼品装饰及包装等不同行业。产品远销于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为全球热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跨境电商市场专员

4

不限

4000-6000

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且可以用英语完成基本日常和商务交流;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年龄20-30的外贸达人或小白,熟悉外贸业务流程及各个环节,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强。

 

跨境电商运营专员

2

不限

3000-6000

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跨境电商或阿里巴巴国际站等B2B平台推广经验者优先考虑,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

 

客户经理

2

不限

4000-6000

大专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沟通能力强,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年龄20-30,执行力强,吃苦耐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