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11-10 15:43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诚信代码:91120104668806629K

通讯地址:天津和平区南门外大街257

联系方式:83122139

单位简介(100字)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 SZ002044)是一家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暨“预防为主”医学思想创建的集团化、连锁式经营机构。业务涵盖健康体检、健康管理、020全健康管理、绿色就医转诊、保险支付等。旗下拥有“慈铭体检”、“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等多个子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原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内科医师、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女士创立。

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是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慈铭健康体检模式”标准,在2008年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拥有三家各具特色的体检中心,分别位于和平区南门外大街257号、和平区曲阜道友谊精品二层及滨海新区泰达MSD B1-5层,总面积10000余平方米。

拥有一流的医师、先进的设备和成熟的质控体系。检区环境优雅、医检分离、男女分区,以专业化体检服务护佑天津人民的健康生活。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健康顾问

30

不限

2500+1500+提成

1、市场营销或医学相关专业优先; 

2、性别、年龄不限; 

3、热爱销售工作,有付出精神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4、思维敏捷,具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 

5、具有出色的沟通和分析能力;

6、富有工作激情,质效统一。 

(底薪+提成+绩效+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