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海河教育园区才儿坊仁恒滨河湾幼儿园招聘简章
2018-11-10 15:36  

海河教育园区才儿坊仁恒滨河湾幼儿园

诚信代码:

通讯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达文路1

联系方式:18920762202

单位简介(100字)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才儿坊仁恒滨河湾幼儿园坐落在天津的海河教育园区,现天津市有2所才儿坊幼儿园。全国有26家直营园,新加坡有3所才儿坊幼儿园。园所占地5200平米,13个班级。才儿坊幼儿园以早期多元智能开发、中英文双语教育、信息化教学与学习为特色,以强化优势智能、开发弱势潜能、和谐快乐个性化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的现代化民办幼儿园。

园所配备独立的功能馆(角色体验馆、幼儿电脑室、绘本馆)及教职工餐厅、教师办公室。各班级配备独立盥洗室,采用多媒体一体机教学。

园所有专业培训,体系健全,教师有专业的晋升通道,如果你爱孩子,有艺术特长,想在国际幼教的舞台上闪闪发亮,那么请到才儿坊幼儿园来!

 

岗位名称

人数

性别

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市内六区 □本市含郊县 □外地 □不限

英文教师

 

3

 

 

面议

 

英语四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