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20180312--天津曼戈怀特莱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2 19:24  

天津曼戈怀特莱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本公司是美国WHITE LINE在天津的办事处。美国总部成立于1994年,办事处位于天津。是经营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外贸公司,开展国内外贸易。

主要经营服装、鞋、包等配套产品。

本公司有着强力的客户资源,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企业。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贸易公司。从公司建立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经营的前提下完善更加创新。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经营过程中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我们给客户提供更好的品质,更好的价格; 我们给员工提供宽阔的发展空间,从基础到熟悉外贸公司的各项流程和运作。

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单据员1名,业务跟单1名

招聘名额:2名

岗位说明:负责相关单证的制作管理。收集整理核对各种单证。协助跟单员以及客户,协调工作。参与收付款统计追踪。在企业运作中,跟踪服务运作流向,指导监督生产加工企业完成生产进度,确保合同完成。

薪酬福利:实习期2000-2500元。视面试具体商谈。

基础要求:掌握简单外贸英语,能操作简单的办公应用软件。

限制条件:不提供宿舍

工作地点:河西区友谊北路广银大厦2102

工作时间:星期一至五 9:00-18:00     星期六9:00-12:0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