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20180314--天津福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2 19:26  

天津福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我司是外经贸委批准的国家一级货运代理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专门从事国际,国内货运的运输代理业务, 到目前为止已开辟了全球七十多个基本港口航线海运业务。主要经营国际贸易货物的:海洋运输、航空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其中包括揽货、订舱、拖车,仓储、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报关、报验、保险、国际船舶代理,大宗散货租船和第三方物流等的一条龙业务。

我司集装箱部:主代COSCO全航线,主打非洲及南美线,是中远非洲线最重要的订舱代理。正所谓“非洲中远,福航首选”。

我司散杂货部: 长期与几十家国内外的散杂货船东合作,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

我司还在新港拥有自己的协议堆场,车队和报关行,我们可为客户的进出口货物提供代理订舱配载,报关报检,产装送货,熏蒸仓储,单证缮制相关服务。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国际货运代理业务员/销售/市场专员/销售内勤 :4人

任职条件:

1.天津市人优先(外阜人士吃住自理),年龄不限,男女不限,气质形象佳,普通话流利;

2. 大专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同行业工作经验,且有一定的客户群者优先;

3.品德优良,对工作有热情和韧性,吃苦耐劳,勇于挑战;

4.有英语的基本听说读写能力;

5.工作细心、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有优秀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沟通技巧、谈判能力和团队意识;

6. 如应届毕业生,报关及国际货运/物流/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半年以上的同行业经验,且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优先。

 

(二)岗位名称:

商务助理:3人

任职条件:

1.天津市人优先(外阜人士吃住自理),年龄不限,男女不限,气质形象佳,普通话流利;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报关及国际货运等相关专业优先;

3.品德优良,对工作积极热情,认真主动;

4.有英语的基本听说读写能力;

5.工作细心、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有优秀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沟通技巧、谈判能力和团队意识;

6. 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并且免费培训。

 

(三)岗位名称:

单证/操作/客服:2人

任职条件:

1.天津市人优先(外阜人士吃住自理),年龄不限,女士优先,形象气质佳;

2. 大专以上学历,文秘或管理专业优先,打字速度快,熟练运用基础办公软件;

3.要求品德优良,对工作有热情,有良好的协调管理能力;

4.工作细心、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吃苦耐劳。

5. 有同行业工作经验,能独立操作一票货物者优先。

6. 如应届毕业生,报关及国际货运/物流/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有半年以上的同行业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及工作时间:

2050+绩效工资(销售岗位),2050+操作费(操作岗位);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双休日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转正后签正式劳动合同上五险。

 

三、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华昌道远洋国际中心写字楼A座606室(未来广场商圈,地铁2号线远洋国际中心站D出口及多条公交线路)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22-58059426  

简历投递邮箱:blesssailing@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