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20180323--天津市迎宾馆招聘简章
2018-06-02 19:30  

天津市迎宾馆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市迎宾馆,是以接待党宾、国宾、各国政要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国宾馆。同时也是我市重要政务、商务活动的主要场所。迎宾馆环境得天独厚,景色宜人,素有天津钓鱼台国宾馆之美誉。

二、招聘职位

1、服务人员(餐饮服务、客房服务、会议服务、门童)

岗位要求:男生身高1.75及以上,女生身高1.65及以上;年龄18-24岁,形象气质佳;大专及以上学历,酒店管理专业优先。

2、宴会厨师

岗位要求:男,年龄18-24岁,中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学习、工作经历优先。

3、前台收银员

岗位要求:男生身高1.75及以上,女生身高1.65及以上;年龄18-24岁,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专业优先,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三、薪酬待遇

服务人员:3100/月(含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宴会厨师:3300/月(含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前台收银员:3100/月(含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20号天津市迎宾馆。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段晓彤 83310028转8209

邮箱:ybgrlzyb2016@126.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