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20180328--嘉宏航运(天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2 19:34  

运(天 )有

嘉宏航运(天津)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外资航运公司,一级货运代理资质,业务领域遍及空运,海运,陆运,仓储,以及相关的物流业务,在国内各重点港口及城市均设有30家分公司,海外服务网络覆盖全球,在国内外拥有非常优秀的专业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运输服务。

嘉宏天津自2001年成立以来,业务稳定发展日臻完善,为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现招聘:

海运单证实习生3名

岗位要求:女性,2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物流国贸等相关专业,熟练的英文读写能力,英语4级及以上优先考虑,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热爱航运事业。

工作时间及待遇:周一至周五上班,周末双休,在校生可根据课程兼职上班,薪资2500元/月以上,加班津贴另议。

简历请发至邮箱: janetli@cargofe.com.cn 

公司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北路188号信达广场22层2202室

邮编:300042

联系电话:58299696  

联系人:李小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