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专区>>招聘专区>>正文
20180524--天津市川丰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2 19:51  

天津市川丰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川丰电气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天津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江路136号,是日本安川(YASKAWA)授权的中国唯一一家从事港机设备电控设计开发、设备监控(CMS)、盘柜成套加工、调试、培训、售后服务一条龙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天津,下属上海川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武汉川丰软件公司,并在大连、青岛、深圳、武汉、厦门、北部湾(湛江、钦州、洋浦)、香港、新加坡、越南和沙特设有办事处,提供充足备件同时,为用户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

安川(YASKAWA)公司与川丰电气(CFE)紧密合作,目标是帮助用户在集装箱码头、散货码头、电厂、钢厂、船厂等的起重设备提供电控系统、产品以及节能控制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稳定,低故障、低能耗作业。目前,安川电控系统被广泛用于全球的QC、RTG、RMGC、UNLOAD、JIB、起重船、挖泥船等各种起重设备上,同时还负责帮助用户对原有系统升级改造。一流的技术水平、设备高可靠性和稳定性、加之川丰电气对客户的优质服务,安川系统实现了中国境内港机领域占有率60%的的骄人成绩。

安川(YASKAWA)公司自20世纪60年代涉足港机行业以来,经过50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经验沉淀,已经成为港机领域盛名的集成商,优厚的资源优势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青睐。       

 

招聘岗位:

厂务职员1名

男、女均可;

为人诚实,做事仔细、认真,有一定的协调能力;

应届毕业生也可。

 

生产管理

1、按照订单编制生产计划,安排车间生产,保证及时交货; 

2、拟定及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生产制度,完善生产流程,确保在提高产量、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降低生产成本;

3、负责生产车间人员管理、产品的生产质量管理及工时的管理工作。

 

项目文员——项目管理

1、项目全过程监控、管理、协调。
2、元器件的采购。
3、海运事宜联络。
4、资料整理存档

职位要求:

与厂家客户沟通能力较强,有团队的合作精神。

 

项目文员——合同管理

1、公司所有采购、销售合同录入;
2、催票、催款;
3、合同相关资料归档。

 

生产文员

1、加工项目生产资料图纸的接收、存档;设计变更图纸车间下发、标注替换;

2、生产部门考勤统计制作;

3、各类通知及员工转正、离职相关手续办理协助、生产部门办公、劳保用品领用及发放。

4、二次设计大线、铜排选型表审核;

5、地排标示、高温标示、防触电标示、BOM、批次号等标示粘贴;

6、生产部门其他辅;

7、助工作安排。

 

福利待遇:

1、外地员工提供住宿;2、有年终奖;

实习期间公司给员工上意外险,转正以后五险一金;

转正后可享受生日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分岗位)、差旅补贴(分岗位)、年度旅游津贴、年度健康体检、外地员工报销一次往返路费、节日津贴、防暑降温津贴等。 公司有车补,无班车。

 

通讯方式:

Tel:(86)-22-2521-9370    

Fax:(86)-22-2521-9375

公司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江路136号(邮编:30045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