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就业处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走访调研
2018-01-11 16:43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深入开展,做好就业安全工作,加强招生就业处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招生就业处于1月9日—10日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了走访调研工作。

从调研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能够从讲政治的高度,将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面对就业工作的新问题新形势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积极想办法找出路。针对各二级学院的情况和问题,招生就业处秦玉青处长和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秦玉青处长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安全工作。同时对顶岗实习转化就业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顶岗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具有紧密的内在联系,是相互促进的,是全局性、系统性的工作,需要对顶岗实习转化为就业的工作进行科学的规划和高效的落实。最后秦玉青处长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与招生就业处密切联动,共同将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通过两天的实地调研、交流、学习,招生就业处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就业工作的思路,以顶岗实习转化就业为切入点,精准安排就业工作,确保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相关部门、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就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