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7-10-23 15:40  

近日,经过招生就业处的精心准备,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召开。招就处秦玉青处长代表学校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做就业动员,要求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树立就业安全意识,实现安全就业。秦处长号召全体毕业生以就业动员会为起点,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职场。动员会后,秦处长代表学校向中国五金商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国家职业资格培训评审专家、天津博士达咨询及芭尚传媒董事长刘杨先生颁发了学校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荣誉聘书。

刘杨先生为毕业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他用亲身经历,与参会者分享了职场成功的经验,告诫同学们谨防传销骗局,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勇于付出,努力实现自我价值。讲座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反应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堪称为新人职场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