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首届“职场秀”优秀毕业生招聘专场活动
2016-04-15 16:34  

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下,在校办、体育教研室的大力配合下,在就业创业联盟社团的鼎力支持下,学校首届“职场秀”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和2016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于2016年4月15日成功举办。

 

 

 

 

 

 

 

 

 

 

 

 

招生就业处在以往春季双选会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开辟了“职场秀”优秀毕业生专场,引入6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实现优秀毕业生与企业的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开启了全新的毕业生“分层次”就业模式,实现了“双优资源”的有效对接与配置——即优秀毕业生到优秀企业中去,优秀毕业生收获优秀岗位和薪酬,为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奠定坚实基础。

12名优秀毕业生在各学院导师的推荐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其学业精专、大气从容的表现,赢得与会企业认可与青睐,彰显出我校优秀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高超的职场技巧和超凡的综合素质;钱校长、董副书记和秦处长的精准指导、精彩点评,为学生指点迷津、拨云见日。来自国际物流学院、现在招生就业处实习的韩猛同学,以其流利的英语交流、精湛的专业涵养、纯熟冷静的现场应答、多才多艺的综合实力,赢得全场企业爆灯哄抢。活动中,共有8名优秀毕业生现场与企业成功牵手。钱校长“五业融合、三能共通”的精彩结语,对整个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褒奖。整场活动,由我校优秀创业者高琨领导的云兴商贸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实现了学生对学校的反哺;优尚励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老校友曹寓腾先生的精彩主持,更是让会场增色不少。

 

主会场上演的职场秀大戏,精彩纷呈;分会场的双选会更是热火朝天、人头攒动,与会企业的求贤若渴与毕业生火爆求职相映成辉。此次活动将“分层次”就业的理念践行落地、将“一会双效”的构想进行了实践、将“精准”就业与“高职与高质”转换变为可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