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2017年经管类大型招聘会暨学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圆满结束
2017-11-11 17:33  

2017年11月11日,由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和学校共同主办的“天津海河教育园区2017年经管类大型招聘会暨学校2018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招聘会上,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副局长薛春海同志、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同志亲临大会现场,各二级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加。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共有180余家,企业类型涵盖传统国企、知名民企、优秀外企等,提供岗位5000余个。我校及园区其他高职院校经管类毕业生3000余人参会,投交简历4000余份。

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将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推向高潮,招生就业处与二级学院将进一步跟踪岗位落实情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使更多毕业生走向优质岗位。

招聘会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受到了园区领导和到场企业的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