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规划2018启航2019职场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18-05-28 20:25  

5月28日晚 “职场嘉年华”首场活动——“面试妆容与服饰搭配”讲座在应用外语学院国际文化体验中心成功举办。讲座特邀南开大学博士、天津工业大学讲师李楠担任主讲,与同学们分享面试妆容、求职服饰方面的经验与心得,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职场嘉年华”活动是学校2018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前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经过精心设计,活动共分为职场妆容、营销自己、职场文化、自我探索、职场体验、筑梦工匠六个主题,面向16、17级学生。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就业”的模式,利用“TCC就业”公众号完成预约,增强学生的参与感。活动旨在将就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始终,传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让学生通过活动中了解自己的性格、兴趣、技能和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合理确定就业预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职场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

            电话:022-59655426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